雅歌生活11/26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神情感啟示使驕傲宗教宣戰感恩成長更新我們愛 更愛耶穌 方法明白神心中對我們熱情神愛慕我們啟示 愛慕神力量想要更愛神思想充滿有關他愛你的真理

聲音如眾水聲音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這是敬拜讚美每個人都在敬拜我這是天堂的敬拜 可化作你的禱告

主你說你對天上的敬拜讚美如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因為你坐著為王 都是你的 你愛他們 孩子也是其中之一個 主啊這是應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右手拿著7星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我在看每間教會的形式有無合我心意 在我裡面有平安 不能震動的國

為安息而禱告

富啊孩子有限 你是主你是王 你說你像是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要在不能震動國裡面的人待下平安安息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我再說一次有耳的應當聽 有耳的應當聽 我坐著為王

拿仨樂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富啊你對全世界的人都說

有耳的應當聽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用你的名字禱告會有許多假先知出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