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約束了肉體力量奪過來使他順服聖靈

願意把思想不好消極改變柔新領受神的道順服聖靈帶領正確認識敬畏心站在神面前

聖潔公義管教審判所有罪

熱心禱告服飾奉獻不能一切愛神已遠離神天天扎根神話與宣告應許

放下讓他來做 自己想法與神不同

破瑩蕾抑制降服在神裡面

神的話頗開靈魂每天帶球默想神的話真理成生命

神的道扎根成熟信心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沒愛心形式禮拜

神百姓離開本質就管教審判是因為愛他們

對故意不認識神就任憑有存邪僻新型在最終

就新約都不能改變、、神是愛

丁在十架上作委回祭神永遠愛我們心

耶和華說: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夠了;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12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人成生靈更新

新娘心腹凡是讓神掌權

情瀆神的話建立關係有話語沒關係沒用建立牧羊人關係

建立工作牧羊人關係他施行拔出

主最喜歡幫助謙卑軟弱的人

相信應許是自己的憑信心支取順服真理

謙卑自己渴慕不管恩賜恩膏多強都是神的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6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7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8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9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缺席父親 距離 上癮 成就 權威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12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喜歡比較爭取接納用自己方法只坐副要我做的事情人容易舉上

致死肉體醫治告與別人建立關係無條件愛話與行動不容易接近信任人

為母心腸說出生命信兮的話在嘰裡得以完全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帶著神的光進入黑暗很跳英健神聲音

它會成為判斷能力

要領受應許雅博拉漢就是你的信心 神給你這樣願意動機持續謙卑依靠神完全相信

神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我雲許你死亡後死裡復活使用你專心心智

成為討神喜悅非討人喜悅的人完全順服神

越煮同行知道既是不知道

最重要湘西摁像小孩子領受

與耶穌同行就明白都物主做

神希望我們能合一愛的充滿的話與行動做出來

餵養靈人走在耶穌道路上麵

你的心思是戰場你要安靜要知道他是神

仰望耶穌

苦難逼課靠主喜樂為主受苦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