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感謝你孩子還在畫水彩需要智慧去話你要的 濕疹在你心意上醫治

求福音智慧恩賜愛修圓道路應証

創業創意號角絲巾都因你的恩典用來預備道路

碩文毓真不點怡君要成立祭壇進入生命服飾孩子還在求恩典榮耀

在生活大小事依靠你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孩子需要水彩智慧恩典 還有寫歌的智慧講到見證 改變體質眼睛醫治

女友求你預備 傳福音智慧方法你都知道 創意創業號角

恢復生命祭壇 碩文玉珍怡君不點因你明歡喜快樂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10預言

主說就在這時候就在這時候大家都在改變 哲遠進入啓示性高某尤其畫圖上敬拜上

還有怡君你也要突破在畫圖上敬拜上更深一步靈禱

不點要進入使徒性恩寵你要順服牧者

玉珍要進入服侍裡我在等你你是知道的

知識言語

主說在這裡服飾東邊的人是東區你懂得 在台灣境內教會會有些問題 異端紛爭驕傲

我說在西邊還不錯但聖靈水流進不去有蘭主

我在這裡能猜淺誰

智慧言語

聖哉聖哉聖哉我是萬軍之耶和華我在招一群人我所愛牧養的人

聖哉聖哉聖哉我是萬軍之耶和華我在看固有禱告的人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孩子看雅歌3次畫了2張圖

孩子迫切禱告女友求你預備要一起服侍你

玉珍碩聞不點玉珍都要恢復關係在時間表

我的主啊怡君母子平安看顧興起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看了箴言1張2次

孩子洗上看看繪畫出食麼樣的圖結果應証碩文要去的地方

孩子求恩典神同在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這話是可信的。

孩子要你的智慧 碩文毓真不點怡君大有依靠都在你大能手中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孩子要寫新歌的恩典智慧 改變dna眼睛醫治不用帶眼鏡

號角絲巾敬拜

孩子迫切禱告恢復關係 求勸化恩賜同時待下更新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