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靠祂接受它就恩稱義

你稱神喜悅因耶穌為你死為我們成咒詛身上音律法咒詛挪開

我們為誰禱告誒和禱告你為別人禱告目標他們得到最大好處

我是那人對我為何如何為鼻人禱告

如何為別人禱告讓告有果效度適量來思考從直思考

越深入禱告果效飛多人禱告

我饒恕母親看見神榮耀充滿在我身上看見是公眾要恩膏對工人重要親眼看見天使容尿神同在

你饒恕神醫治你不能醫治只有神能你都錊饒恕神屆著饒恕帶下一治

饒恕父母說話天他們馮修傷害你

今天你饒恕副木得醫治神會來醫治他們你要西饒恕

神這時候釋放一致饒淒矣

當父親饒恕了我就裡獸神完全醫治

求赦免一旦領受得醫治一旦領受饒恕一致開始按手禱告醫治

永留經歷醫治饒恕誠一致是攻一致恩膏湧流他人身上

甚是饒恕神他愛你因愛而饒恕也被饒恕

自由去醫治為他人一致恩膏一致復活大能永留生命

租教齡自我為中心活在恩典以神為中心神關係建立做的多不多宗教

神關係靠實價對罪人充滿熱情

自我為中心一致飛鼠靈神給恩典後次恩典神宗紀靈使告形式化

以為兒女禱告領受卻拒相信一致他

信了耶穌站在恩典歡喜盼望神榮耀神屬性

困難症可以得著人瑩奧選擇你敵人為你付出神屬性更加形式

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

        3     

因為不知道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的義了。

        4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