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4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餅不是他和跟從他的人可以吃得,惟獨祭司才可以吃。

        5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等候神代導敬拜默想奉主名聚會與主親密同在

主守望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34  

為了守望保持清醒

守望得勝能力密切守望豬保持警醒結合信星行為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

 

        35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