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看到拉法張哈拿恩膏傳遞

為克安通禱告

媽煮中飯我去拿藥車子居然其很慢 路上有緊茶開單

新聞許多車禍

 

日記5/24

孩子啊你知道嘉義禱告殿還是用你的圖執行

那不是異端

她們禱告要你回轉

有重壓

那是她們幫你禱告

去銀行之前有征戰看到和尚原來我會走那條路回家居然有救護車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接讚美禁食的樣子每個人都有破口

工作混亂爸疑神疑鬼

沉悶靈

你的情慾最很重視家族來的

蕭疑斯說放吳興假很無聊 十分鐘後領受人生不知道怎辦不知道和俄做想自殺

外交法令電梯殺人金融

今天工作本來想跟哥分享特惠學習說瓦時候不理我 吃飯跟我媽說我姐頭髮了也當沒聽到

主跟我說少年人有知識謀越

主問我你相信我的牧者嗎除了怡君外

美元身習道聽途說

沒想到下雨去了銀行出來結果車子還擋住恩典的事媽居然沒寫帳號而我沒出門酷及時處理

碩文以前經常靜食你要悔改守望碩文

客戶罵髒話會影響屬靈空氣

叫我去銀行走過去接電話真恩典

懶惰人無收獲因不想去克安通特會被罵 在那裏畫圖給人沒想到今天要幫他們禱告

給媽張茂鬆書

為陣得恩禱告

克安通特惠結束後又世紀壇文章

信心獎賞

晉軒書房員工 師母禱告

進食想吐

進食40天悔改禱告 我說做不到跟我說給我一星期也做不到

本來要去外面吃被叫去在家吃順服 說你要去外面吃媽可在家裡說了3賜無言

沒想到中飯教會煮魚我沒吃恩典

主突然問我想不想宣教

當然想

說女友以次下來多交朋友碩文認識

意向下雨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