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作業

大衛對耶穌愛的情感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

自己解釋私愛成病

像是談戀愛一樣每天想著她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主啊你想對孩子說時麼這句話含義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我是你的牧者我愛你

雅歌

能力服飾火熱愛耶穌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乃是由於誠實,由於神,在神面前憑著基督講道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容以色列人去!」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親身經歷它為何可以中心活出生命做你個人生意向

對神的愛耶穌加倍愛人

屬靈不成熟好觀察心腹艱難沒抱怨反思成病

對耶噎深刻愛情看守強人引起紛爭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沒使眾好離開稱即美麗看見中心純潔

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對他如此中心

眾女子無法理解委身新婦身上散發認識耶穌香氣

挑望眾女子渴慕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渴慕知道問題答案眾好有別良人地位比耶穌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