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我的主啊你逝者孩子智慧有限孩子不敢說有本事開畫展

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

還要你帶領孩子是無有的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在這裡謙卑求創造立即女友服侍你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恩的主啊孩子還在學講到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需要更新醫治需要你帶領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孩子需要恩典才能得人如得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在天上寶座看怡君不點碩文俐秀齡文予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你的智慧

        那人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雲彩充滿了內院。

謝燁你透過工作盡力順服檢查還是被罵來魔自己驕傲

富啊求你幫助孩子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民族路光之台中教誨你看顧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畫展是否和你心意 富啊你要更新孩子預言

台灣有些人需要醫治代下異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