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內在生活神的國度神在他身上掌權愛它順服神旨意暢行無祖

在他身上內在國度人卑微沒自己神國在他身上旨意暢行無祖

待下神同在心裡安慰才是神要的一個渴慕神的人

保守住在裡面跟隨主一直讓主旨意暢行無祖在我們身上

只注意這件事情有一個愛關係良人新婦關係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知道黑更多光照

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自己裡面光景涼意常常光照厭惡自己神可修剪

注意自己裡面神更多光照在神裡面更多罪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清嫩葡萄園做工新婦心活動相轎 服飾他人新火熱尊貴樣式

我的新疆我安置看神工作進展有強烈渴慕服飾神百姓

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

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有言可答。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作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靠主耶穌指望快打發提摩太去見你們,叫我知道你們的事,心裡就得著安慰。

因為我沒有別人與我同心,實在掛念你們的事。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

但你們知道提摩太的明證;他興旺福音,與我同勞,待我像兒子待父親一樣新渴望負擔熱心助人神的愛肢體愛全體教會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