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歌

聚會神童在豐富得著主那個人被煮改變醫治服飾人小心跟隨神

當在愛裡最寶貴給出去神可以次一個豐盛得勝要被聖靈充滿只要給出去唉先給出去你的幾道空神充滿你

叫奧自私脾氣放手出去

追求貯備他的愛充滿忘記我是給出去天賦把愛給出去

把別人需要擺第一幅是別人有聖靈澆灌

為愛而做雞腸是額外加天服飾新副愛理服飾甘西樂意主動裡面有復旦做這件事

有負擔要帶這個人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特哋服飾有他的葡萄園是豐富產生果子

愛世界著我們服飾越來越有愛留忻我們周圍人關心別人

裡面越有愛神的喜樂充滿裡面

愛禮服是常鑰匙別肢體能得著主更多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帶領人成為耶穌新附

充滿愛服飾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