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過目不忘高郵在恩典中給予恩秀華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英國印度中有你創意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孩子把楷與父母教在你手中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力廖高郵有喜樂的心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你以琳免了台灣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言行一致高郵得生命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你是愛呼著了禱告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孩子在今天認識屬靈奧秘高郵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孩子在親天要你與利群同在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你們反倒羞辱貧窮人。那富足人豈不是欺壓你們,拉你們到公堂去嗎?

體貼聖靈高郵啊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你使我們吃贊你榮耀宗榮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在你恩典中中國要新天新地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原著名中德恩典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孩子知道在這裡使我幾令沙漠開江何況也開道路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全家受洗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廖今何在你手中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聖靈充滿有恩典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

眷顧他人高油霧中捨己

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求恩典智慧在你手中

眾婦女舞蹈唱和,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

鹽鹼高郵得到你的創意

以色列的民(原文作處女)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你必再以擊鼓為美,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

你是愛是橫己忍耐又有恩慈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

金正欲父母教在你腫了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骨癌早在祭壇中醫治

那人領大衛下去,見他們散在地上,吃喝跳舞,因為從非利士地和猶大地所擄來的財物甚多。

怡君樂樂有傳福音高油

每年七月間,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這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耶和華一粒一搏一以色列啊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傅阿在你恩典中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被拒絕艾滋高血壓食道癌孩子把它澆在你手中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就恩膏油讓馬來西雅兇吉利雅泰國以色列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至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美國炎術會認識你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你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你使孩子得勝有餘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做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你林勉來敏偉儀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是你的愛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怡君報備是愛你的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香港在愛中往前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你仲用木藝堂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在你時間上使怡君高過仇敵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孩子知道張哈拿地7天使吹好耶穌再來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孩子知道你仲用它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持守場夜高郵給鄭玉了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在恩典中你是以馬內利

因為我和西拉並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總沒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

我的主啊你是主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你使美韓國乘勝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你充滿了李克強尋軍齡文爍文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歌唱的行在前,作樂的隨在後,都在擊鼓的童女中間。

在愛中靈活高郵次給以色列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賜給以色列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細拉)

巫術毒品鼻竇炎糖尿病關節炎

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為肺腎甘大長 腸病毒消失了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羅以我的主啊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連這個你們也沒有念過嗎?

 

可憎的物,你不可帶進家去;不然,你就成了當毀滅的,與那物一樣。你要十分厭惡,十分憎嫌,因為這是當毀滅的物。」

你說溫柔的人有福了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孩子為怡君求恩典看到榮耀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

你重用利群志凱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耶穌啊你與我們同在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

因國度是你的

掃羅吩咐臣僕說:「當為我找一個交鬼的婦人,我好去問他。」臣僕說:「在隱多珥有一個交鬼的婦人。」

雲林家益越南台南吾當滅之物

於是掃羅改了裝,穿上別的衣服,帶著兩個人,夜裡去見那婦人。掃羅說:「求你用交鬼的法術,將我所告訴你的死人,為我招上來。」

幾時音樂破除攪擾

婦人對他說:「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

除去8茄醬離棄醉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