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榮耀一致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聖靈同行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榮耀神ㄔ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喜薈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能力西安之能力文化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生命服飾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豐富一切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聽聞公義,側耳聽我的呼籲!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唇的祈禱!

錫潛神的國

願我的判語從你面前發出;願你的眼睛觀看公正。

榮耀喜樂創造生命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恩膏聖潔

論到人的行為,我藉著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不行強暴人的道路。

萬軍耶和華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聖潔恩典

神啊,我曾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求你向我側耳,聽我的言語。

高抹呃雃悔嘎

求你顯出你奇妙的慈愛來;你是那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脫離起來攻擊他們的人。

禱告創意新生茗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大光照餵養

使我脫離那欺壓我的惡人,就是圍困我要害我命的仇敵。

聖靈充滿開啟智慧

他們的心被脂油包裹;他們用口說驕傲的話。

創意聖潔

他們圍困了我們的腳步;他們瞪著眼,要把我們推倒在地。

悔改

他像獅子急要抓食,又像少壯獅子蹲伏在暗處。

太陽能外幣丁醇平安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前去迎敵,將他打倒!用你的刀救護我命脫離惡人。

大力光得救

耶和華啊,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

600易理財救恩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汽油你看顧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水電房客有恩典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消防局藥物你看顧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樺樹悔嘎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奧夢悔嘎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酒駕悔嘎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服飾肝炎儘是一致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柯以柔音文怡君你醫治婚變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中機會橋怡君你看顧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泰國你有恩典

『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

台灣公園你看顧救恩

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氣問你看顧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

論斷抱怨悔嘎一致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大腸讀儘是一致

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並文士到你們這裡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裡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維生術b便秘濕氣你看顧

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裡給孩子思考力恩典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

工程600萬你看顧

當那一天,耶穌從房子裡出來,坐在海邊。

宜蘭空屋一致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眾人都站在岸上。

自行車道農會清潔員你看顧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高是日韓美日你看顧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穿皮怡君除去仇敵工作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毒品驕傲悔嘎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智慧女友除ㄈㄧㄣ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

聖梅怡君聖靈洗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突破效率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豐富公瓮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一致感鬼神國度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挑武先知恩賜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排內漲自由釋放恩典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恩高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不一樣了台灣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處產小麥你看褲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是林區一志慎記腎一致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順服恩高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聖潔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孩子求治理智慧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