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上的,不要下來,也不要進去拿家裡的東西;

        16   許哲遠會額怡君司國有智慧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17   禱告等候小孩眼光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仇敵工作毀卡

你們應當祈求,叫這些事不在冬天臨到。

福獲全能悔改

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讚美甚大能恩高

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主的選民,他將那日子減少了。

營養學你有恩典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恩高榮耀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北極有恩典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

神心意禱告謙卑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錫安山聖潔國度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耶路撒冷啊你看顧

那時,他們(馬太二十四章三十節是地上的萬族)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萬軍耶和華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熟君會額怡君榮耀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生命之道玲梁唐禱告聖31突破

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人子:或作神的國)近了,正在門口了。

惠珍悔改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就恩熟到院悔嘎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菸怒氣悔改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恩高榮耀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話語要學習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神重視公益呼錒與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亮光正義正直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眼睛免瑞周圍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神保護怡君

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