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很久沒敬拜中跳舞

騎車到教會車子一直往右走代表蘭主

方言時我說要你 主隊我說摸到我的心 我要給你肯亞醫治恩高所羅門智慧 大衛敬拜

爸叫我早點回家

不小心找到意端又是背影加我好友

給出去寫經文卡有些人是小孩突破了

天國文化書不錯教會忘記帶筆

奉獻32

主日第一次唱新歌

 

貴個那安息禮拜他剛過是我有幫她禱告

禁食10/31

仇敵免顯壓制

去銀行說甲醇怪怪的居然怪到我頭上

勞牧師約我參加特惠

文具店找東西看到受傷的人沒想到意向是幫她禱告

剛買起倒海德沒想到有人放相關資料

第一次上基礎神學

買晚餐順便換2000

運動看到老人跌倒站不起來幫她禱告

買蛋豆腐多帶20原恩典

樂成功遇到沒想到客戶聊這個

下車傳福音發了一張沒想到是思恩堂的人拒絕我

哥幫我設定手機密碼

工作放的位子爸不要順服

意外零早上看到有人受傷

 

你要在禱告你是戴導者

奉獻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