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人力壖黑嘎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目標聖靈同行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銀行意為零毀嘅

「人若有爭訟,來聽審判,審判官就要定義人有理,定惡人有罪。

攢美館鬼

惡人若該受責打,審判官就要叫他當面伏在地上,按著他的罪照數責打。「不先聽本人的口供,不知道他所作的事,難道我們的律法還定他的罪嗎?」

聖靈同在

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因我們自覺良心無虧,願意凡事按正道而行。

內在生活隻是智慧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家庭關係突破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戴導復活大能

猶太人說:「他說:『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難道他要自盡嗎?」

恩高一至近視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聖潔焦慮悔嘎

「你們施行審判,不可行不義;不可偏護窮人,也不可重看有勢力的人,只要按著公義審判你的鄰舍。

烈火特惠你有恩膏

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悔改

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治理智慧創意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攢美感鬼

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

聖靈武烈火特惠

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神容忍等待的時候,不信從的人。當時進入方舟,藉著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個人。

神同行

這水所表明的洗禮,現在藉著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

藥品安淤全啊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

神同在同行

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

聖㺵

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

喜樂榮耀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

百貨業你看顧

神叫死人復活,你們為什麼看作不可信的呢?

守門叫翻轉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榮耀恩典光照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光照

過了幾年,我帶著賙濟本國的捐項和供獻的物上去。

禱告中西神自己

正獻的時候,他們看見我在殿裡已經潔淨了,並沒有聚眾,也沒有吵嚷,惟有幾個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

看見聽見恩高

他們若有告我的事,就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

神童在榮耀

即或不然,這些人若看出我站在公會前,有妄為的地方,他們自己也可以說明。

供應人脈

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復活的道理。

敬拜讚美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讀機禱告

說了這話,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就爭論起來,會眾分為兩黨。

祝福

因為撒都該人說,沒有復活,也沒有天使和鬼魂;法利賽人卻說,兩樣都有。

孩子求智慧專利

於是大大的喧嚷起來。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我們看不出這人有什麼惡處,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怎麼樣呢?」過了五天,大祭司亞拿尼亞同幾個長老,和一個辯士帖土羅下來,向巡撫控告保羅。

創新榮耀公ㄗㄧㄥˋ

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曉得他是大祭司;經上記著說:『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你有產業

第二天,千夫長為要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實情,便解開他,吩咐祭司長和全公會的人都聚集,將保羅帶下來,叫他站在他們面前。

青文怡君你有恩典

使徒對百姓說話的時候,祭司們和守殿官,並撒都該人忽然來了。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恩膏創意榮耀聖潔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白米你估應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復興大衛賬目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聖靈同在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喜來了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聖靈

聖靈

聖靈

聖靈

聖靈

聖靈

聖靈

聖靈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充滿

充滿

充滿

充滿

充滿

充滿

充滿

充滿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還黑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來到墳墓那裡,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

馬來西雅

就跑來見西門彼得和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把主從墳墓裡挪了去,我們不知道放在那裡。」

聖嘎毀結聖滿蟲

彼得和那門徒就出來,往墳墓那裡去。

攢美大能

兩個人同跑,那門徒比彼得跑的更快,先到了墳墓,

生產聖潔生命

低頭往裡看,就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只是沒有進去。

光耀宗榮

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裡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

創意聖潔

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

榮耀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

韓國台南你有恩典

(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

童工創意

於是兩個門徒回自己的住處去了。

聖潔神同在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舉上灰心悔嘎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近視悔嘎喜樂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什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5000萬你供應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什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壽喜陰你得榮耀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富啊悔嘎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禱告大能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審判悔嘎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空虛悔嘎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隻是智慧你有恩典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腳步聖潔巧工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信息中謙卑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果子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果中非好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聖靈啊你教導孩子學習力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水聲ㄓㄧㄥˋ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近視老花你有一擲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水以色戒應敗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孩子求智慧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孩子求恩典感動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為主做見證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百夫長圈膚漲見證聰明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筋肉近日一致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福悔嘎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一貫到毀卡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文賢君瑩蕾除去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心甘儘是一致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莫想有一擲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怡君一拿你供應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感鬼一致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跟勝既腎一致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怡君茂松你有恩ㄉㄧㄞˇ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肝腎紀振一致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除生得就恩典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順服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禱告光照感動

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並不求告耶和華。

眼光你有恩典

他們在那裡大大的害怕,因為神在義人的族類中。

能做能想能教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

有你的眼光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大衛的詩。)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誰能住在你的聖山?

方向你給怡君

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

感動

他不以舌頭讒謗人,不惡待朋友,也不隨夥毀謗鄰里。

時間的榮耀

他眼中藐視匪類,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他發了誓,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

身份突破

他不放債取利,不受賄賂以害無辜。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

傑撙存果子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怡君有52喻恩高恩賜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如何個祭拜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創熙誒嘖ㄗㄥˊ你開啟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老我死掉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美國給予你有恩典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愛恩教誨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以色列有恩典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聖地牙哥你有恩ㄉㄧㄞˇ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生命樹音樂捨己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信心女也美式風個你看顧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近視腦膜炎一致了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田國文化ㄐ平安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身心靈既腎一致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食物銀行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貪國鑰匙敬拜次序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天國奧祭拜次序

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觀音悔改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彩虹謙卑得果子

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

關係果效起工查驗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資源神裝備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思恩堂611十架跟隨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音樂是攻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孩子需要智慧創新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釋放創意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活水聖潔讚美小孩是攻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供贈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聖靈運行金登台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多結果子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記憶法悔改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喜樂水尻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讚美榮耀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禱告悔嘎樣式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幸福小組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聖潔自由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偉儀怡君你看顧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閃電彩虹你看ㄐㄨˋ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聖靈同在雅各怡君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夢想敬拜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恩典道路創意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喜樂生命愛修圓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甚大能除去巫術既腎老花一致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智慧女右恩典

不要把你們的角高舉;不要挺著頸項說話。

自私悔嘎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神百姓恩典隻是智慧管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