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待下安靜你是神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神心意中有命定愛站在破口上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

神相交醫治仇恨近視悔改

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

身西陵建立關係意向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

戴導聖靈引導勝領事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禱告創意

耶穌說:「這一切的話你們都明白了嗎?」他們說:「我們明白了。」

沈靜聖靈代導意向

他說:「凡文士受教作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個家主從他庫裡拿出新舊的東西來。」

先錫澄愛島關係

耶穌說完了這些比喻,就離開那裡,

聖靈引導充滿創意

來到自己的家鄉,在會堂裡教訓人,甚至他們都希奇,說:「這人從那裡有這等智慧和異能呢?

蠻奧黛倒是服飾他渴望滿⻊

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他母親不是叫馬利亞嗎?他弟兄們不是叫雅各、約西(有古卷:約瑟)、西門、猶大嗎?

深入溝通神深處親密盼望認識神

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裡嗎?這人從那裡有這一切的事呢?」

聖靈工作扎西悔嘎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耶穌辣冷說見證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

提反被害

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禱告見證富有力見證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肝腎既腎一致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坤來怡君神計劃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聖靈膏油神計劃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禱告頭巾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孩子悔改求智慧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巧工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醉在聖愣裡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聖靈出滿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滿有聖潔

耶穌從殿裡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門徒對他說:「夫子,請看,這是何等的石頭!何等的殿宇!」

悔改恩典

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大殿宇嗎?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復興水祭壇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的問他說:

神生命巧工智慧

「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宣教一切領受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綴恩怡君玉珍禱告生命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馬丁路德禱告火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禱告禱告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禱告禱告

但你們要謹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裡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證。

禱告禱告

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禱告禱告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什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什麼話,你們就說什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禱告禱告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起來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禱告禱告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禱告禱告

「你們看見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不當站的地方(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