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堅持毅力膏油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去服侍恩典

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國軒在你手中悔改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他是你私我愛的女兒

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7孩子在幾天球智慧你同蔡如鴿子    

在他們以先打發一個人去,約瑟被賣為奴僕。

孩子未許明峰悔改健康高郵給他

人用腳鐐傷他的腳;他被鐵鍊捆拘。

就恩你早給他

耶和華的話試煉他,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

在聖潔膏油竭盡禱告會10000

王打發人把他解開,就是治理眾民的,把他釋放,

是你的愛中有關係

立他作王家之主,掌管他一切所有的,

分辨高郵啊

使他隨意捆綁他的臣宰,將智慧教導他的長老。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給怡君父母永恩

他們回到安密巴,就是加低斯,殺敗了亞瑪力全地的人,以及住在哈洗遜他瑪的亞摩利人。

台灣不止要大富星耀德勝

雅各囑咐眾子已畢,就把腳收在床上,氣絕而死,歸到列祖(原文作本民)那裡去了。

你林勉高郵在加拿大非綠冰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孩子求你高郵恩高10倍為了相鄰大衛禱告突破宣教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傅阿祭壇成為你說話所在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你的高腢勝伽還子知到透切耀出去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

孩子要得著智慧恩典

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姨丈白內障儘是生殖系統你早醫治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在愛中許明瘋哲煒認罪悔改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孩子今天握苦讀悔改在你手中今天需要你的歌子謙卑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大復興在檯中得勝

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孩子知道10000人要得救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

新社加拿大非綠冰有你恩膏宣教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孩子求禰彰顯恩賜給怡君樂樂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感鬼孩子信心不足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你家天怡君父母樂樂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怡君性需求你照顧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孩子求你更新張光偉因你重用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孩子知道自己信心不足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孩子知道生命中有愛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求你家天給美雪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國軒要有好服飾為你去宣教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