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態度

在關係裡被愛滿足快樂看到霧欽點在關係裡滿足

神的樣式完全美族神關係身體最性靈活在富關係

        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害怕羞恥

人遮蓋羞恥用自己方法假裝沒痛苦

要與神有關係從工作事業找安全感神為罪做預備在時價錢恩典拿去罪

耶穌拿去不再羞恥虛心人有福了

相信自己驕傲要出去表達情緒痛苦

哭在神前受教領受真理不需防衛接受真理你渴望改變

不想繼續要聖潔快樂需要饒恕原諒要生出恩典批評出去

清新動機事實麼綁住你

不健康耶穌血恢復關係

呼著做主要做的事恩典給我們是神要跟我們有關係

挪去審判為賦新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21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兒子名分不是工作換來的是悔改父母親期待兒子回來關係生於死代替最有安全感重建沒被責備我給你白白恩典呼著管理一切

你找到林勉寶座前體驗真理是放得自由破碎新痛苦要領受饒恕

寶血可取代神一切美善

用聖靈洗重建靈魂

神要把事情帶到光中被神觸摸打開新自己故事說出來

神最關係不是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