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保險業要遇見你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傅阿你是葡萄樹我是梔子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在恩典中全家受洗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骨癌消失了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傅阿在聖靈充滿中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波利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恩典得醫治

耶穌坐船又渡到那邊去,就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正在海邊上。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

醫治萬民

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麗金河秀華要有喜樂心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孩子女友你預備了

在瑪哈尼但,就是瑣拉和以實陶中間,耶和華的靈才感動他。

怡君樂樂禱告時你就加給他

非利士人的首領上去見那婦人,對他說:「求你誆哄參孫,探探他因何有這麼大的力氣,我們用何法能勝他,捆綁剋制他。

愛節制忍耐

我們就每人給你一千一百舍客勒銀子。」

我的盼望從誰來

非利士人將他拿住,剜了他的眼睛,帶他下到迦薩,用銅鍊拘索他;他就在監裡推磨。

你寄售生命

然而他的頭髮被剃之後,又漸漸長起來了。

金正御棗醫治了

非利士人的首領聚集,要給他們的神大袞獻大祭,並且歡樂,因為他們說:「我們的神將我們的仇敵參孫交在我們手中了。」

中印度英原住民馬來西雅音你恩典

眾人看見參孫,就讚美他們的神說:「我們的神將毀壞我們地、殺害我們許多人的仇敵交在我們手中了。」

你是葡萄樹我是梔子孩子知道祭壇禱告

他們正宴樂的時候,就說:「叫參孫來,在我們面前戲耍戲耍。」

全家受洗

於是將參孫從監裡提出來,他就在眾人面前戲耍。

悔改

他們使他站在兩柱中間。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摩西學了埃及人一切的學問,說話行事都有才能。

非洲以色列要傳到

「他將到四十歲,心中起意去看望他的弟兄以色列人;

7座山頭

到了那裡,見他們一個人受冤屈,就護庇他,為那受欺壓的人報仇,打死了那埃及人。

近遠是醫治

他以為弟兄必明白神是藉他的手搭救他們;他們卻不明白。

控告出去

第二天,遇見兩個以色列人爭鬥,就勸他們和睦,說:『你們二位是弟兄,為什麼彼此欺負呢?』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

31要在職場收割

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師母牧師正龍鄭星凱星立偉在恩典中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成精登台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生命敬拜食越南控告除去了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舉上消失了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你說改與父母雅各是你最愛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艾滋近視遠視拉肚子因你明消失了

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

高郵愛樂成功敘利雅臺北玲梁唐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因恩典有屬靈小孩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破除死亡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因你射最識架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靈歌翻方言姐經腳到恩典給勝31

等不多時,他們就忘了他的作為,不仰望他的指教,

怡君要中國援助名你給她信心喜樂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音樂敬拜中我的盼望從你來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這是給馬來西雅特惠中捨己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孩子在這裡求至禍因你剛強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銀針結婚願主使用它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你一定要加倍怡君樂樂感動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進入你要給他們呼著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你要找的敬拜者是他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