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千萬人有見證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耶路撒冷富啊孩子需要異能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恩典主啊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偉林鵬朱者偉明峰坤來會改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孩子要1000萬人給怡君100萬人被觸摸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全家信主除去自卑悔改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除去異端

哈蘭死在他的本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親他拉之先。

富啊你在這裡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喜樂中有恩典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許多人交通有感動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許明峰貪念除去了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富啊1000萬人瑩蕾倒了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

並醫治了

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

除去混亂

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大衛賬目既潤聖靈充滿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德陽群70萬人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