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小偷要離去

起初,神創造天地。

蒙古聊國泰奪阿富汗穆斯林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在你手中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濕滯急救的人恩典而活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聖靈出滿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父神福音收割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611恩典而活

要常常喜樂,

耶和華既證人倒塌

不住的禱告,

孩子把文薈膠在你手中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孩子知道你用怡君樂樂宣教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全家信主恩典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要去以色列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以色列印得屏東西雅圖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你的大能給怡君

況且你的親戚以利沙伯,在年老的時候也懷了男胎,就是那素來稱為不生育的,現在有孕六個月了。

螢真下中間勞牧師陳琪你帶領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檯農產品在你手中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孩子求怡君恩高釋放2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開氣恩賜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孩子求智慧高郵用鑰匙打開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去蕭叫我們要平安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香港敘利阿以色烈韓國觀光你保守

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孩子求寫歌曲恩賜跟礁島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同性戀要悔改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和在不準在台灣

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

台東東京需要你平安供應

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