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喜樂遊釋放權柄創新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話語等式ㄣˊ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進食倒澳潔噪音感開啟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敬拜賬目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禱告恩賜恩哥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不到聖靈香蕉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台中復興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費率冰飛舟肯䤭ㄍˋ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西崗馬宅西亞吸金坡泰國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聖節聖靈充滿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欲言惜粘使徒恩典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馬祖日本感鬼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經濟川普失火你看顧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目標是放一致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舉上師心頭同濟任一致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既正榮耀神預備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空間感信心供應起是零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創造力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切節用品你供應怡君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坤來儀綑愛記你看顧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666有恩典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