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富啊amychun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你愛他們謝謝主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你帶領他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美秀是你的所愛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唐中秋來閩煩一卡生命有愛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

千弟星移窮越破除穹靈

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知道是自由了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孩子知道印尼西環每日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醫療要恩典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祭拜讚美恩膏使台灣復興悔改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老人你愛你要用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報道宣教你要去以色列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

農業有你來恩典

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