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在今天創意智慧以樂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主阿尼西孩子知道你是以馬內利

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我說句狂話,)我更是。我比他們多受勞苦,多下監牢,受鞭打是過重的,冒死是屢次有的。

在你恩典中同在

被猶太人鞭打五次,每次四十減去一下;

求智慧聖潔

被棍打了三次;被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一晝一夜在深海裡。

孩子知道你坐著為王

又屢次行遠路,遭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同族的危險、外邦人的危險、城裡的危險、曠野的危險、海中的危險、假弟兄的危險。

孩子要記潤饒恕自由裡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在今天你已給孩子有創造力

除了這外面的事,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父啊在今天求信心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父啊在今天你把怡君有男友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