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整理異象這個很有趣

嫉妒怡君才幹

這部分一開始有後來我開始注意後也減少很多了偶而會出現

不要因聖靈充滿驕傲

之前有靈舞恩賜預言醫治教導恩賜會 後來我已收斂許多了還是要注意

你要等候聖靈應許

耐心是我的缺點之一 短視近利

聖靈充滿很重要

要聖靈充滿等候應許又不可以驕傲我相信是階段性功課考試

主啊都是領受的沒什麼好誇口的 聖靈是你自己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21

聖靈今提醒今天開始對記度悔改大約半小時

網路上有聲帶攻擊剛好接近聖誕節 我也領受到這個

然後神又帶我去當兵前在外婆家光景 其實那裡相處模式跟現在沒有2

修平巨匠也拿去悔改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富啊孩子把這些澆在你手中 孩子要你來恩典 富啊孩子求你的智慧創造力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