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先知學校

你是愛怡君的

恩賜恩膏擺地2

你有時麼夢想快過年了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孩子求你釋放先知學笑這恩典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主啊你愛怡君今年必有男友生小孩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富啊恩賜恩高要倍增給怡君恢復大衛賬目

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富啊今年夢想要給怡君宜均為你做大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