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除去捆綁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饒恕父親領受祝福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祝收工議政持恩典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向你的地施恩,救回被擄的雅各。

聖靈住在李曼果子

你赦免了你百姓的罪孽,遮蓋了他們一切的過犯。(細拉)

活在聖靈

你收轉了所發的忿怒和你猛烈的怒氣。

祝福最悔改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叫你的惱恨向我們止息。

律法供應恩典

你要向我們發怒到永遠嗎?你要將你的怒氣延留到萬代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健康自我形象恩典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爭吵靈釋放悔改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永恆聖潔真理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心易容美生命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記憶日放一致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破口鞋靈情緒負面思想除去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聖靈建立關係的事

我要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零一擲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