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418節』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瞎眼" 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晨光怡君榮耀喜樂

『列王紀上145節』 祭司撒督和先知拿單,在基訓已經膏他作王,眾人都從那裡歡呼著上來,聲音使城震動,這就是你們所聽見的聲音。

熟迪呀智乾可缺伐悔改

『列王紀上150節』 亞多尼雅懼怕所羅門,就起來,去抓住祭壇的角。

許哲遠怡君最窮病憂傷生命自由服飾

『列王紀上23節』 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作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

耶穌當單亦給以們

。『列王紀上24節』 耶和華必成就向我所應許的話說: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盡心盡意誠誠實實的行在我面前,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

領受聖靈應許神的路實價交換

『列王紀上26節』 所以你要照你的智慧行,不容他白頭安然下陰間。

憂鬱是放一智族咒詛釋放福音祝福

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 : 11

孫燕姿怡君信心產月豐盛時間

拉班聽見外甥雅各的信息,就跑去迎接,抱著他,與他親嘴,領他到自己的家。雅各將一切的情由告訴拉班。

        14   罹患胰臟癌近視悔嘎一致

拉班對他說:「你實在是我的骨肉。」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個月。

        15   余文樂怡君去行約凡是順利無驅

拉班對雅各說:「你雖是我的骨肉(原文作弟兄),豈可白白地服事我?請告訴我,你要什麼為工價?」

        16   王思涵怡君平安豐盛富足

拉班有兩個女兒,大的名叫利亞,小的名叫拉結。

陳喬恩怡君興盛資懷誒改感誒憑釋放

利亞的眼睛沒有神氣,拉結卻生得美貌俊秀。

大理石蒙古興盛資源悔嘎信西神駕工作祝福

雅各愛拉結,就說:「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

生命祝福蒙福一切是攻祝福神法則

拉班說:「我把他給你,勝似給別人,你與我同住吧!」

豐盛安全洗豐富健康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

以上倒靠奉主名阿們

『約翰福音95節』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許哲遠創意光照恩典

 

 

『箴言52節』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蛇意外算命釋放宅子家中

『箴言57節』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許哲遠其創意開啟屬靈恩賜

『箴言45節』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清大苗栗法律悔改除迪壓迫悔改正就鎖鏈斷開

『箴言48節』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許哲遠幾令豐盛生命時間聚集神相交

『箴言411節』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豐盛心飲窮不信被你悔改釋放

『箴言420節』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豐盛祝福

『箴言422節』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許哲遠性要釋放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