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宗榮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榮耀簡單信ㄔㄧˊ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哭泣跳舞生命

站在旁邊的眾人聽見,就說:「打雷了。」還有人說:「有天使對他說話。」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復興更新應許掌管一切應許成就

他若對你說:『我不願意離開你』,是因他愛你和你的家,且因在你那裡很好,

盼望力量憂傷釋放

你就要拿錐子將他的耳朵在門上刺透,他便永為你的奴僕了。你待婢女也要這樣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聖靈一致渴慕神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心改變呼求預備」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生命澆灌豐盛產業釋放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

5尋節禮物平安既悔改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偶上放榮耀恩高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遍地開花足是神恩賜盼望祭壇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神恩典依靠靜待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計劃一致神看祝聖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喜樂要充滿你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家人熟去婚ㄒㄧㄟ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舉起信心段牌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在我手中有一條路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約定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更美的烈的神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我要加喵信心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進入嶿贏傲超自然是放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水變成酒你要起來行走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瞎眼看見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我要與你同在同行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52喻恩賜給你了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大錒張口大大出滿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你要求釋放悔改順服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