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再將我們救活,使你的百姓靠你歡喜嗎?

孩子求所羅門智慧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

效率一致塗墨

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他們卻不可再轉去妄行。

吉他靜待你看顧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

世宗怡君你看顧

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

內在醫治開啟

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

股膏抹你有恩典、

耶和華必將好處賜給我們;我們的地也要多出土產。

汞中毒一致

公義要行在他面前,叫他的腳蹤成為可走的路。

除笑節開啟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費矮你有恩典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文字智慧你有恩典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孩子需要榮耀巧工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軍裝你看顧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光照創意聖潔

次日清早,眾人起來往提哥亞的曠野去。出去的時候,約沙法站著說:「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要聽我說:信耶和華你們的神就必立穩;信他的先知就必亨通。」

謊言淤魂誒改、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最赦免真自由

(從何烈山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有十一天的路程。)

聖潔悔改是攻你有恩典

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著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感冒一致

那時,他已經擊殺了住希實本的亞摩利王西宏和住以得來、亞斯他錄的巴珊王噩。

沁兒你看顧

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摩押地講律法說:

突破恩膏釋放治理恩賜

「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何烈山曉諭我們說: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夠了;

破除謊言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古鬆記腎一致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願雃悔改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耶和華的節期,就是你們到了日期要宣告為聖會的,乃是這些。」

耶利哥的城門因以色列人就關得嚴緊,無人出入。

孩子需要翻方妍恩ㄉㄧㄞˇ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兼顧瑩蕾謊言釋放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生命氣息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創造力神蹟醫治傷心人

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凱歌囊以看顧

嫩的兒子約書亞召了祭司來,吩咐他們說:「你們抬起約櫃來,要有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我要看見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看茜的通通是你的

約書亞對百姓說完了話,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角;耶和華的約雅博拉漢服

            9         

帶兵器的走在吹角的祭司前面,後隊隨著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瞎眼看見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不可呼喊,不可出聲,連一句話也不可出你們的口,等到我吩咐你們呼喊的日子,那時才可以呼喊。」

乳癌一致

這樣,他使耶和華的約櫃繞城,把城繞了一次;眾人回到營裡,就在營裡住宿。

跳舞敬拜好酒

約書亞清早起來,祭司又抬起耶和華的約櫃。

偷竊靈釋放

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時常行走吹角;帶兵器的在他們前面走,後隊隨著耶和華的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無花果樹不發旺

第二日,眾人把城繞了一次,就回營裡去。六日都是這樣行。

晝夜不靜默

第七日清早,黎明的時候,他們起來,照樣繞城七次;惟獨這日把城繞了七次。

再度如天恩典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吧,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

孩子求創造力一致眼睛白內障

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毀滅;只有妓女喇合與他家中所有的可以存活,因為他隱藏了我們所打發的使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