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志下714節』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 "醫治" 他們的地。

許哲遠怡君彌風是放不稀摁伶

『箴言119節』 不虔敬的人用口敗壞鄰舍,義人卻因知識得救。

蛇巫術懼怕悔改釋放

『箴言1130節』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許哲遠巧公恩典

『箴言1013節』 明哲人嘴裡有智慧,無知人背上受刑杖。

許哲遠克安工服飾主

美國『箴言95節』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不信古澤晉是一致

『箴言99節』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許哲遠點火近視禱告大能消ㄒ

『民數記1213節』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神阿,求你 "醫治" 他。

乳癌近視聖31小家一致

『申命記3239節』 你們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 "醫治" ,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地點福音超自然恢復

 

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

        5     許哲遠以陪工作悔

『詩篇11節』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飛蚊症眼睛抹你釋放一致

『耶利米書15節』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許哲遠復健恩高應証

『列王紀上34節』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的邱壇,〔極大或作出名〕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子宮榮耀

『列王紀上35節』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

許哲遠怡君腳斷掌出來

『列王紀上36節』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許哲遠晴雯感鬼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豐胸喜樂敬拜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罷賽弄那巴黎鐵塔全釋放

『列王紀上328節』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智慧,能以斷案。

血管近視整糾一致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辨別恩賜預言信心除ㄈㄧㄣ

 

 

 

7:58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許哲遠怡君服飾巧公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33   破口乳腺癌既腎一致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禱告等候勞基法悔改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胃穿孔過勞釋放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許哲遠創造力巧公想像力預言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繙出來就是勸慰子)。

口蹄疫儘是心靈誠實敬拜一致

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許哲遠宜勳謊言除去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內瘥生活烈火特惠你看顧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