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帶來幸福思想圖畫禱告

聖靈香蕉

不永康書可以買 烈火特會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聖靈香蕉得恩典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富啊烈火特惠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孩子要烈火特惠恩高聖靈充滿7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