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機車沒想到我爸要去看 說去銀行2間下午去因為沒辦法買便當

買咖啡沒想到前面一人買一箱提前先給我

運動前交代我工作回家沒想到幫爸早餐以為好了沒想到媽沒用放東西沒想到又挑缺點我對這個對待有厭煩

運動砍到以人坐著休息我對他說思恩堂在那裡你可以去 可惜沒帶福音卡

給碩文書感謝主 于來死亡詮釋是fb的人

孤坐查驗數量還是被罵角度 自己以小市中心還是被罵

問加油員有人買傘?室友的但是細節不說

恩典不小心看到創意發想的方法在工作休息

工作努力檢查過了還是被罵角度問題

2/11奉獻234

寫了第一峰情書

 

突然用fb禱告列名單還突破代款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