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台灣光景舉上音禱告要翻轉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改變颱風熟會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尚修川普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你是好牧人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在生活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你要給孩子正和資訊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蔡英文科城怡君群貌美雪不一樣了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孩子求渴慕神親近神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怡君智慧能力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台灣除去菸酒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