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前住的埃及地,那裡人的行為,你們不可效法,我要領你們到的迦南地,那裡人的行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們的惡俗行。

富啊和中腐有你來恩典

你們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孩子求你的恩典彰顯出來

所以,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我是耶和華。

富啊專業技能求主釋放開啟給孩子

「你們都不可露骨肉之親的下體,親近他們。我是耶和華。

沈欣林你帶領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羞辱了你父親。他是你的母親,不可露他的下體。

富啊你醫治語言障礙

不可露你繼母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乳癌青光眼你都醫治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生在家生在外的,都不可露他們的下體。

富啊台灣要有不同創意恩典

不可露你孫女或是外孫女的下體,露了他們的下體就是露了自己的下體。

神的恩典你救世主

你繼母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妹妹,不可露他的下體。

台灣要有神蹟人生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他是你父親的骨肉之親。

富啊怡君正龍陳軍你都知道需要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他是你母親的骨肉之親。

孩子求恩典你釋放有效率思想

不可親近你伯叔之妻,羞辱了你伯叔;他是你的伯叔母。

你醫治喜慎膽固存血管

不可露你兒婦的下體;他是你兒子的妻,不可露他的下體。

適合你帶領ㄊ

不可露你弟兄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弟兄的下體。

巫慧玲跟控告出去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他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他孫女或是外孫女,露他們的下體;他們是骨肉之親,這本是大惡。

孩子求你釋放恩典合一

你妻還在的時候,不可另娶他的姊妹作對頭,露他的下體。

恩賜彰顯

「女人行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露他的下體,與他親近。

清泉剛求主釋放你的榮耀

不可與鄰舍的妻行淫,玷污自己。

孩子求你釋放信心智慧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摩洛,也不可褻瀆你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德帝韋曄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胃癌近視你醫治

不可與獸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

預言繪畫說話你更新孩子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延長受怡君羅東你帶領

連地也玷污了,所以我追討那地的罪孽,那地也吐出他的居民。

劍術建林恩賜你給孩子

故此,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這一切可憎惡的事,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都不可行,

隻是智慧為了你國度

(在你們以先居住那地的人行了這一切可憎惡的事,地就玷污了,)

利群得恩傳你福音

免得你們玷污那地的時候,地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無論什麼人,行了其中可憎的一件事,必從民中剪除。

為費眼疾你都醫治

所以,你們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們隨從那些可憎的惡俗,就是在你們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怡君碩為少奇林文莉秀

當那日,你必不因你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因為那時我必從你中間除掉矜誇高傲之輩,你也不再於我的聖山狂傲。

言愁受是好牧人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敬拜五你賜下你同在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心導管你醫治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還求你釋放理解恩高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感鬼恩典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富啊佛教悔改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孩子求你的恩典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禱告藍圖次下來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你給孩子更多先知性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

好牧人是怡君

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利秀你帶領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孩子需要書拉密女恩典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嬉笑玲給怡君樂樂爍文你用百合天地

 

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

怡君是你的敬拜者

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祭拜五你醫治為眼睛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你給台灣有創意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是愛神維樂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

你要給怡君妻子的恩膏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孩子在禱告中次下村與在談彎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戒毒中心要有人守望

叫他們最傷心的,就是他說:「以後不能再見我的面」那句話,於是送他上船去了。

孩子求你的渴慕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台灣暴力仇恨罪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孩子求你釋放預言恩典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你給孩子言語收割恩典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跟女友戴西錒香爐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