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富啊國度需要你的恩寵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溝通忍耐的福氣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救主啊,求你快來幫助我!

信心敬拜的恩典

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刀劍,救我的生命(生命:原文作獨一者)脫離犬類,

富啊組織創意是你的恩典

救我脫離獅子的口;你已經應允我,使我脫離野牛的角。

孩子求你的高郵點燃台灣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讚美你。

富硒火焰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

耶和華尼西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富啊職場祭壇需要你啊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邏輯組織是你的恩典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