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垂聽窮人的禱告,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

傅阿你要給怡君金勤供應它50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孩子求恩點除去意外零

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

Jc語言求主幫助給需要人

因為,他從至高的聖所垂看;耶和華從天向地觀察,

種子是要好的是軟化心田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要釋放將要死的人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孩子求恩典智慧謙卑承認軟弱的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天主教東南雅要你來恩手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你憐憫 因為是你的愛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悔改啊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神學院婚姻你要給怡君啊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孩子今天悔改求恩典女友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傅阿膠倒恩賜求主家天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你給孩子更新了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