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下子就想找「答案」,先從「問題」開始思考以「現狀」、「理想」、「原因」、「解決對策」等四個方向掌握問題本質

7:58

UNIQLOZara創辦人都相信:每天改善,是平凡到卓越的唯一方法

不要認為你做不到你可以

無法成為第一的七大原因:

1.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放棄。

2.因為缺錢,所以放棄。

3.因為害怕,所以放棄。

4.因為沒有認真看待此事,所以放棄。

5.因為失去興趣或熱忱,或甘願安於平凡,所以放棄。

6.因為短視近利、沒有長遠打算(在短期狀況變困難時就放棄了)

7.選錯成為世界第一等的戰場(因為你根本沒有那方面的才能)

面臨低谷時,最常見的反應是小心行事、不冒險。做平凡的工作、沒有過失、也不會被罵的工作。大多數人在面臨低谷時,會想盡辦法忍耐,平凡度日,這樣當然不會有什麼成就,也不可能成功。因此,要當超級名星,必須做非凡出眾之事。

 

當我們因為痛苦難耐而準備放棄時,覺得自己經沒有什麼好損失了,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人,其實具有相當的實力。反而可以全力以赴,挑戰權威,嘗試從未試過的替代方案,把自己全心全力投身於問題中,最後就可能把問題解決掉。

 

決定要不要放棄,其實一項簡單的評估,我們可以問問自己:通過低谷獲得的利益,值得我們承受通過低谷的痛苦嗎?

 

當你覺得自己不需要找新工作時,就是你該換新工作的時候。在你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舒適自在前,就該換工作。換工作吧!挑戰自己,讓自己獲得加薪和升。為了你的事業生涯和個人技能,你應該這麼做。

 

絕不因為無法應付當前的壓力,而放棄具有長遠潛力的事。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孩子要你來恩典智慧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孩子需要你的方言恩賜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富啊解決恩膏膏油你已給台灣了

尼布甲尼撒在位第二年,他做了夢,心裡煩亂,不能睡覺。

台灣要是卓越生命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孩子在你的時間上給怡君恩典

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有你供應

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在生活上有信心

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孩子知道信望愛

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給怡君男友

他們第二次對王說:「請王將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孩子需要不同恩賜運用

王回答說:「我准知道你們是故意遲延,因為你們知道那夢我已經忘了。

台灣需要更多忍耐

你們若不將夢告訴我,只有一法待你們;因為你們預備了謊言亂語向我說,要等候時勢改變。現在你們要將夢告訴我,因我知道你們能將夢的講解告訴我。」

孩子需要你的洞見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說:「世上沒有人能將王所問的事說出來;因為沒有君王、大臣、掌權的向術士,或用法術的,或迦勒底人問過這樣的事。

孩子需要你

王所問的事甚難。除了不與世人同居的神明,沒有人在王面前能說出來。」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謙卑求台灣

因此,王氣忿忿地大發烈怒,吩咐滅絕巴比倫所有的哲士。

復興

於是命令發出,哲士將要見殺,人就尋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殺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