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想要捉拿他,只是怕眾人,因為眾人以他為先知。

你的異夢要彰顯在台灣

)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你釋放耳苠近視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靈性心智情緒醫治釋放ㄐ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積極預言你已給孩子了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台灣要有聖靈引導有先知使徒文化恩典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則名怡君嘅雨雨結束真有恩典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孩子禱告中有金錢祝福在檯屋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富啊孩子跟泥求恩賜智慧管家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靈修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更新美加拿大孟加拉釋放救贖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孩子求你家被感動恩膏給怡君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孩子要愛木可木妻子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是如何安排的,

建造話語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美韓中除去同性戀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內在醫治你開啟孩子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眼睛醫治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神親吻美農墾雅新加坡

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空運通運傳輸有你的天使照訪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富啊負面的瑩蕾要釋放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碩為永嘉怡君榮軍成語熟會勝沒要除去控告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合神心意漲付給了怡君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你要加倍感動偶亦夢

耶穌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

創造造型中有神親吻

對他說:「你往西羅亞池子裡去洗(西羅亞繙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

孩子要儘是完全醫治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除去迪基督

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