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金河

慈濟作高謙卑

 

林敏

安東尼羅兵 正其楊

 

我要對你這樣說,在你的工作場所,開始一個禱告祭壇吧,讓神在你的生意、職場中有一個實質的同在。就在你的工廠、辦公室、店面裡,你每天都花一些時間來迎 接神的同在降臨,打開聖經來宣告神的話語,呼求那位賜你得貨財力量之神的名,再次把自己當作活祭獻給神,不違反神所定下的屬靈原則;呼求神的保護,而不至 犯錯或陷入試探得罪神。

個人到國家到國度破口光照還要分類吧

肌肉鬆弛症

 

凱歌堂ㄙ恩堂

身分

天國文化

 

泰國

保全退休金

方文琳

富啊還把金河怡君澆在你手中

耶穌囑咐他:「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要為你得了潔淨,照摩西所吩咐的獻上禮物,對眾人作證據。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富啊慈濟會改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富啊你醫治眼睛了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富啊保全你帶領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退休今有你同在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文林做高來敏你帶領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奇牙羅兵要來認識你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凱哥唐思恩堂需要你的恩典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台灣要恢復身份天國文化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今天謙卑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今天謙卑中求禱告祭壇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生意職場有你同在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法阿國家光照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破口除去了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肌肉鬆弛你醫治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我聽見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活到永遠的主起誓說:「要到一載、二載、半載,打破聖民權力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就是耶和華

「。我要在那裡悅納你們,向你們要供物和初熟的土產,並一切的聖物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

富啊你就是就贖主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富啊台灣要恩典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