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不要一直讀, 讀了一段, 看看自己可以回想多少. 或在紙上寫出多少.

練習的時候換個不同的技巧來解看看:

問自己能否具體說明或簡要類比:

身為基督徒,我們服事神,必須要經歷五個步驟,分別是,1.認識神;2.神的話語;3.遵行神的旨意;4.與神建立關係;5.

 

服事神的五個步驟

身為基督徒,我們服事神,必須要經歷五個步驟,分別是,1.認識神;2.神的話語;3.遵行神的旨意;4.與神建立關係;5.為神工作。 1.認識神:這是我們獲得能力的源頭 2.有神的話語:閱讀全本聖經,具有聖經知識,才能明白神的話語; 3.順服遵行神的旨意:聖經中有多處經文提到順服遵行神旨意的重要性,例如「按照山上所指示的樣式」(參出埃及記二十五至二十七章);「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指甲剪

 

 

於是,但以理進去見亞略,就是王所派滅絕巴比倫哲士的,對他說:「不要滅絕巴比倫的哲士,求你領我到王面前,我要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王的護衛長亞略出來,要殺巴比倫的哲士,但以理就用婉言回答他,

富啊你要給孩子口才

向王的護衛長亞略說:「王的命令為何這樣緊急呢?」亞略就將情節告訴但以理。

孩子要有迴響智慧說出類比恩典

但以理遂進去求王寬限,就可以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孩子需要認識神

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孩子需要有極豐富創意來服侍你的百姓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秘的事指明,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孩子需要更認識神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

富啊你的話語要讓孩子明白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是你的旨意就有你來恩典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富啊是你的關係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孩子跟你求智慧能力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需要指甲剪的人 你就給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