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工作已經展開為神工作

多走一裡路

香港

118

毒品

他檢查他們的要做事項列表和日曆

1.他們後退一步,反思5.他們承認並為難的項目做計劃

高雄靈糧堂

高禱ㄨ

喬治麥可

士林靈糧堂

房價上漲大腸

國軒

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

 

全國嚴肅會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富啊神的工作要在

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新加坡台灣香港馬來西雅

一個是何珥瑪王,一個是亞拉得王,

大腸癌近視消失了

瑪拿西那半支派和流便、迦得二支派已經受了產業,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所賜給他們的:

全國炎術會富啊你既受主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國軒怡君你帶領

我必出令,將以色列家分散在列國中,好像用篩子篩穀,連一粒也不落在地上。

全國炎術會多走一裡路要你的恩典

我民中的一切罪人說:災禍必追不上我們,也迎不著我們。他們必死在刀下。

你不延遲工作

至於你前三日所丟的那幾頭驢,你心裡不必掛念,已經找著了。以色列眾人所仰慕的是誰呢?不是仰慕你和你父的全家嗎?」

富啊房價上漲需要你的恩手

掃羅說:「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憫人嗎?我家不是便雅憫支派中至小的家嗎?你為何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適齡涼涼糖 高島屋 高學齡涼糖你帶領

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喬治麥可她需要你的救恩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富啊你有一套救恩計劃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反醒檢查破口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台灣毒品出去了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香港需要更多你的恩典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118孩子不明白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設立長老。

孩子需要你的隻是智慧

若有無可指責的人,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兒女也是信主的,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就可以設立。

你就是萬王之王

監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須無可指責,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貪無義之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