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

不管過去有無處理到的 或是以處理的

通通確實交託

今天朋友對我說你認為買音響比較好 還是房地產

說你知道的增值機會vs永遠貶值

我說所有1切事物都是貶值的 只有1個例外財商能把你的音響致富的商機

所以有錢人的教育在這世界上非常少

不是學當員工會計 而是會計+行銷+人脈+資源整合=有錢人教育

房產我認為太急躁 1套牢不在是跟股票靠工作省吃儉用可以過

而是你只有1條路砸錢創業拚套牢否則不用玩

你可能為了房子負債做月薪3萬元的嗎

還是只能在貸款創業賭下去?

我要走之前跟他說了最後1句話 如果你懂房地產的智慧那就不同了

股票 房產或是1切風險都來自你會不會懂多少事1切真理 似乎對有錢的定律萬年沒變

其實說穿了大家對於無法前進的生活開始受不了 有些人憂鬱症 有些人換環境 有些人提高能力 有些人找好老師跟委身1個有機會的團體

這樣的投資其實最多e象限其實沒啥好選擇房子貸款 抱歉真正房地產投資費用0 0沒錯很驚人的 但是你有遇到房地產的i象限的人跟願意教你的人嗎

對我找到機構了也上到0元買房地產的方式而且會計學再好都覺得不可能

因為投資智商非會計智商所以基本上1般人看不懂

在永恆上發話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給我跟怡君傳福音智慧與生活挑戰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教會目的 基督是頭身體是門徒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4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5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6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8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他從死裡復活,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

        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甚至被捆綁,像犯人一樣。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

1      耶路巴力就是基甸,他和一切跟隨的人早晨起來,在哈律泉旁安營。米甸營在他們北邊的平原,靠近摩利岡。

        2      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過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

        3      現在你要向這些人宣告說:『凡懼怕膽怯的,可以離開基列山回去。』」於是有二萬二千人回去,只剩下一萬。

        4      耶和華對基甸說:「人還是過多;你要帶他們下到水旁,我好在那裡為你試試他們。我指點誰說:『這人可以同你去』,他就可以同你去;我指點誰說:『這人不可同你去』,他就不可同你去。」

        5      基甸就帶他們下到水旁。耶和華對基甸說:「凡用舌頭舔水,像狗舔的,要使他單站在一處;凡跪下喝水的,也要使他單站在一處。」

        6      於是用手捧著舔水的有三百人,其餘的都跪下喝水。

        7      耶和華對基甸說:「我要用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們,將米甸人交在你手中;其餘的人都可以各歸各處去。」

        8      這三百人就帶著食物和角;其餘的以色列人,基甸都打發他們各歸各的帳棚,只留下這三百人。米甸營在他下邊的平原裡。

以色列當時沒有王

8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2次死 在人面前認識神

2      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3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4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5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7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8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10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11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名叫亞玻倫。

        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13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屬靈征戰神會有謀月但是要順服心智

世界要倒出來給神

分別為勝 聖靈話語帶領

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教導過去行為

        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說謊 忌妒 驕傲 最後死亡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聖靈的洗 澆灌 方言禱告 就會明白神心意

方言禱告惡者聽不懂

31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先知說預言

 

箴言 23

11    因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他必向你為他們辨屈。

12    你要留心領受訓誨,側耳聽從知識的言語

13    不可不管教孩童;你用杖打他,他必不至於死。

15    我兒,你心若存智慧,我的心也甚歡喜。

箴言 15

1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2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5      愚妄人藐視父親的管教;領受責備的,得著見識。

 

別人成功是因為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10年成大器

只做好1件事就是成功

天時 地利 人和 方法 態度

每天讓5個人很開心

我們其實還有很多

他需要什麼

哭有用嗎 能解決問題嗎

人有限發展3000年歷史科技也是 人不可能每天都進步

人跟人相處只有1個秘訣舒服而已沒有就不會再一起

 

 

 

頃問你覺得成功最重要的3個條件是什麼

1) 決心 2) 行動 3) 堅持

煩悶有沒原因

個人因素居多。用敬拜讚美 神來消除。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多用方言禱告

我一上網查 我爭議性我就離開

我只有一生我這一生 眼光在於神是被神使用我沒有時間再跟一些看似真真假假的耗

有一天,小明在學校考試回來,

媽媽問: 「考試題目難不難?」小明說: 「題目不會很難呀!都看得懂

媽媽開心的說: 「題目不會難,那你應該考很好囉!」小明說: 「對壓!題目不難,但答案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