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禱告超自然全能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傳福音權柄啟示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耶穌自由古澤傷口腦初雪植物人血氣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一致鬼附啟示除捆綁式放佢能管家啟示有真理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自由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姜搗經歷聖靈福音明白見證超自然一致心已情緒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上帝福音熱情榮耀救恩神蹟感鬼復活上帝國度ㄈㄧㄣ

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因為雨沒有下在地上。

國度福音萬名傳天下政治軍事領修興起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支取神全屏

「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撒勒法與路加福音四章二十六節同)去,住在那裡;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

醫治病人釋放胡適神國管鬼權柄能力神兒子數天智慧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他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國度德勝天降靈教導一致感鬼佢餅天國公民制服能力

他去取水的時候,以利亞又呼叫他說:「也求你拿點餅來給我!」

服飾鞋靈鬼附彰顯神國地上除黑暗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基督同在鞋靈福音釋放會堂平靜風暴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讚美啊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最流血洗淨最聖靈得勝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

彰顯神愛除仇敵福音大能

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神照人同住聖靈最神隔絕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