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嫩霧是放大腦昏音跳武晶利神大能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安全感焦慮悔改除控告錯誤想法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以神中心神國榮耀同在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欲望思想丁實價斥責仇敵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附算想體制除破口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恐懼季度自備死亡錯誤想法被拒絕思考模式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聖靈引導領受甚大能次則頭痛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生命神想法話語庚希真理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思想聖潔情慾又遇一致悔改饒恕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負面根除想法環境一致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除負面瑩蕾領受恩典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生病失業綑句婚姻死亡除負面啟示環境危機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傷害自己自殺呼吸儘是一致悔改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兒童醫院基神科釋放仇敵一致服飾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超自然釋放除負面瑩蕾想法舉上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靈聖充滿精力甚大能除負面心思悔改更新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