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白白地勞力;因為你們的地不出土產,其上的樹木也不結果子。

惜神帶你看顧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許哲遠壽喜高郵恩高

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吃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

千弟許哲遠怡君更多錒

「你們因這些事若仍不改正歸我,行事與我反對,

聖靈洗方言贊得

我就要行事與你們反對,因你們的罪擊打你們七次。

禱告敬拜時間

我又要使刀劍臨到你們,報復你們背約的仇;聚集你們在各城內,降瘟疫在你們中間,也必將你們交在仇敵的手中。

舞團悔改

我要折斷你們的杖,就是斷絕你們的糧。那時,必有十個女人在一個爐子給你們烤餅,按分量秤給你們;你們要吃,也吃不飽。

許哲遠悔嘎

「你們因這一切的事若不聽從我,卻行事與我反對,

老人斑清光以老花儘是一致

我就要發烈怒,行事與你們反對,又因你們的罪懲罰你們七次。

            29       雅興創意讚美

並且你們要吃兒子的肉,也要吃女兒的肉。

控告悔嘎

 

我又要毀壞你們的邱壇,砍下你們的日像,把你們的屍首扔在你們偶像的身上;我的心也必厭惡你們。

比刷你看顧禱告領受記賬恩點」

我要使你們的城邑變為荒涼,使你們的眾聖所成為荒場;我也不聞你們馨香的香氣。

能聽耳前恩賜圖覓

我要使地成為荒場,住在其上的仇敵就因此詫異。

你家被砍動孩子智慧創意

我要把你們散在列邦中;我也要拔刀追趕你們。你們的地要成為荒場;你們的城邑要變為荒涼。

控告神時間悔改順服

「你們在仇敵之地居住的時候,你們的地荒涼,要享受眾安息;正在那時候,地要歇息,享受安息。

喜樂籤哋

地多時為荒場,就要多時歇息;地這樣歇息,是你們住在其上的安息年所不能得的。

死亡悔嘎

至於你們剩下的人,我要使他們在仇敵之地心驚膽怯。葉子被風吹的響聲,要追趕他們;他們要逃避,像人逃避刀劍,無人追趕,卻要跌倒。

生產高瑩喜樂

無人追趕,他們要彼此撞跌,像在刀劍之前。你們在仇敵面前也必站立不住。

            38       趕鬼戴導恩高恩賜

 

你們要在列邦中滅亡;仇敵之地要吞吃你們。

            39       惠珍怡君有呼昭懿命

 

你們剩下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和祖宗的罪孽在仇敵之地消滅。

            40       家暴悔改

「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眼睛醫治情慾前捆綁消失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42       許哲遠西生命怡君勝32愛修圓你看顧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43       新天地大衛恩高

他們離開這地,地在荒廢無人的時候就要享受安息。並且他們要服罪孽的刑罰;因為他們厭棄了我的典章,心中厭惡了我的律例。

            44       薄野結一悔嘎

雖是這樣,他們在仇敵之地,我卻不厭棄他們,也不厭惡他們,將他們盡行滅絕,也不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45       許哲遠甚大能恩高

我卻要為他們的緣故記念我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他們的先祖是我在列邦人眼前、從埃及地領出來的,為要作他們的神。我是耶和華。」

ㄧ無所缺榮耀榮耀榮耀榮耀

這些律例、典章,和法度是耶和華與以色列人在西乃山藉著摩西立的。

情慾自卑自私話語捆綁除ㄙㄩˋ

耶和華你神必將這些國的民從你面前漸漸趕出;你不可把他們速速滅盡,恐怕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

意外悔改坤來怡君

耶和華你神必將他們交給你,大大的擾亂他們,直到他們滅絕了;

不夠謙卑就不能愛人山打呼誒改」

又要將他們的君王交在你手中,你就使他們的名從天下消滅。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直到你將他們滅絕了。

會俄林菲怡君全能計劃聖潔

他們雕刻的神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聖梅悔改順服

可憎的物,你不可帶進家去;不然,你就成了當毀滅的,與那物一樣。你要十分厭惡,十分憎嫌,因為這是當毀滅的物。」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智慧心腹

耶和華說:「你做了什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

許哲遠明峰聖潔

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許哲遠使徒性突破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川普會熬怡君財務你看住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許哲遠戴導膏抹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4       雅貞怡君供應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15       許哲遠西粘性使徒試工號角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攝影不西奧法世界隨心意更新變化與神同囃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1          瑜珈悔嘎君王恩高

 

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

            2          許哲遠悔改順服樣式根基宇宙交匯

 

有虔誠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為他捶胸大哭。

骨鬆一致

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

            4          怒氣悔改混亂靈除去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5          許哲遠以色列同蔡同行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禁食恩典恩高方言進食獎賞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7          清文悔改順服禱告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8          恩典創業榮耀恢復健康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9          火牆神經一致火嘎順服

 

有一個人,名叫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瑪利亞的百姓驚奇;

服侍智慧保護恩典創新聖潔

無論大小都聽從他,說:「這人就是那稱為神的大能者。」

            11       怡君樂樂聖潔智慧智力

 

他們聽從他,因他久用邪術,使他們驚奇。

            12       洪都拉司沈石屎力有果效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7:35

 

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

方言禱告樣式更新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許哲遠怡君恩典喜樂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許哲遠宜童工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17       聖靈充滿榮耀平安聖潔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18       666悔改消ㄕㄩˋ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愛滋近視加藤ㄧ一致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20       許哲遠怡君交托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21       銷售30601001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22       竭盡禱告向光一樣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檳榔空氣污染一致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24       許哲遠會熬怡君勝靈同在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25       許哲遠就恩智慧女友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乃慈你供應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27       禱告等候宗紀龍悔改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28       許哲遠怡君喜樂充滿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29       許哲遠真理自由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30       愛火重然釋放天開了敬拜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莊則瑋悔改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許哲遠愛智慧女也」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33       許哲遠你給孩子進入同ㄐㄞˋ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34       建偉怡君學習果效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35       聖潔得勝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36       黃金業績方言禱告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悔改恢復大衛賬目

懼怕邪術悔改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38       群悔嘎交通醫學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39       許哲遠教導恩賜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意象怡君裕仁適合世宗突破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