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孩子求更大恩膏話語病人禱告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光進到黑暗神恩膏出來禱告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國度神童在服飾聖靈能力恩膏神相遇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救贖敏銳神同在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聖靈恩膏神釋放能力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服飾恩膏聖靈恩賜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聖靈關係突破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心給神救恩聖靈洗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信西恩打開眼睛命定啟示

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聖靈能力信心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

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祭拜感恩喜樂新酒恩高恩賜除去實心

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仇敵黑暗釋放喜樂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

祭拜讚美親密舞蹈祭拜神祭拜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真理得自由代導祭拜喜樂愛除攪擾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的精氣附著,大聲喊叫說:

舞蹈敬拜平安

「唉!拿撒勒的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喜樂得勝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聖㺵生命大能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美善恩賜信心鍵入命定

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

敬拜榮耀同在國度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有人為他求耶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