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孩子求恩點擊風細雨看完看懂看會 孩子求恩典愛修圓這條路是否有些硬正

給怡君神學院經費 孩子求智慧明白你的大能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孩子求愛情跟女友一起服侍你

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

孩子求恩典不知道號角你是否要給孩子這產業

孩子知道的等候你安排時間應許 求你給怡君神學院經費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孩子求預言跟智慧言語給玉珍明白你在2016年

這時候有些事情跟你說別急安靜等候我的救恩 創造天地萬悟知耶和華而來

發意美的我有都有我的美意 你有你可愛地方

智慧言語如下

專心在專心耐心再耐心你在哪裡ㄋ

在哪裡尋找我尋不見

我卻看到你在門框外 你在外院飛到至聖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