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趙薇怡君一致憂鬱症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你供應智慧之事

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情慾悔改聖潔

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裡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創造巧工聖靈能力

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

許哲遠智慧創造力

神說:『他的後裔必寄居外邦,那裡的人要叫他們作奴僕,苦待他們四百年。』

輸入訊息⋯⋯骨鬆一致法老王破除

神又說:『使他們作奴僕的那國,我要懲罰。以後他們要出來,在這地方事奉我。』

陰陽眼悔嘎

神又賜他割禮的約。於是亞伯拉罕生了以撒,第八日給他行了割禮。以撒生雅各,雅各生十二位先祖。

孩子求設計規劃恩典

先祖嫉妒約瑟,把他賣到埃及去;神卻與他同在,

法拍屋悔改

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

榮耀聖靈充滿

後來埃及和迦南全地遭遇饑荒,大受艱難,我們的祖宗就絕了糧。

意外釋放光照

雅各聽見在埃及有糧,就打發我們的祖宗初次往那裡去。

爾點只寫點胸骨釋放

摩西聽見這話就逃走了,寄居於米甸;在那裡生了兩個兒子。

河谷你看顧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

房產你有恩典

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

化學藥劑突破

『我是你列祖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觀看。

繫報記憶釋放悔改

主對他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悔改進入榮耀

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歎的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細胞記憶恩膏釋放

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

孩子求巧工恩高

這人領百姓出來,在埃及,在紅海、在曠野,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