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既奉了差遣,就下安提阿去,聚集眾人,交付書信。

內心深處失望悔改

眾人念了,因為信上安慰的話就歡喜了。

豐盛管家目標倍增新數天樣式

猶大和西拉也是先知,就用許多話勸勉弟兄,堅固他們。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豐盛倍增財務主ㄗㄥ˙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認罪赦免西瞅需告對他自己咒詛釋放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悔改不安師帶不信懷疑失望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突破氣氛框漲薪方式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背增時間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蜀地領域神心意意向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豐盛釋放豐盛興起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儘是甲狀腺一致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抽血肝腎釋放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雲南屏東你看顧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冰日你供應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性己傷腦神經藥物悔改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110萬突破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開啟知識創意能力生命每件事命ㄓㄧㄥ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神恩賜領受恩次日是神認同天國豐盛榮耀感恩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李木方妍恩賜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恩賜謙卑愛事物恩賜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生命豐盛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智慧創意啟示心思意念眼目表達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神心中會木發明聖靈能力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智慧喜樂創造聖靈充滿建造計劃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會木柱睡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悔改一致信心先知債務釋放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一汽孤單舉上悔改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拒絕恥妓ㄍ牡馥拒絕悔改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負面自我形象釋放悔改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近視腦血關一致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斷腳一致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意外釋放

叫使徒站在當中,就問他們說:「你們用什麼能力,奉誰的名做這事呢?」

微血管儘是一致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雅洲歐美你看顧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愈,

b群你有恩高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1萬元你供應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柳川苗慄壽山你看顧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孩子求創新智慧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空氣一致

又看見那治好了的人和他們一同站著,就無話可駁。

南投雲林妝化需要你恩典

於是吩咐他們從公會出去,就彼此商議說:

毒品一致頂心你看顧

「我們當怎樣辦這兩個人呢?因為他們誠然行了一件明顯的神蹟,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我們也不能說沒有。

        17   藝人救恩

惟恐這事越發傳揚在民間,我們必須恐嚇他們,叫他們不再奉這名對人講論。」

台鐵秘魯荷蘭美你釋放

於是叫了他們來,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

瓜地馬拉耶路撒冷阿富汗你看顧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俄羅斯釋放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智慧一除去過敏

官長為百姓的緣故,想不出法子刑罰他們,又恐嚇一番,把他們釋放了。這是因眾人為所行的奇事都歸榮耀與神。

性慾悔改5萬人ㄗ

原來藉著神蹟醫好的那人有四十多歲了。

蔡音文你看顧

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

10萬人你看顧恩高以色列生命突破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孩子求安息

你曾藉著聖靈,託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舉上悔改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也聚集,要敵擋主,並主的受膏者(或作:基督)。

看神如何動工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僕:或作子)耶穌,

聖靈說話應許之地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

苦䅃壽傷悔改自由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爾眼睛一致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形勢和以色列看見消極悔改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仇敵釋放降服神道路度恭喜樂創傷一致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信心降服神帶領能力產業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更美計劃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喜樂管子屬性旨意聖靈釋放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繙出來就是勸慰子)。

聖靈充滿

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心思意念悔改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贖回時間浪費錯誤悔改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突破希勝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喜樂豐盛戲時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思想意念悔改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聖靈喜樂神時間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豐盛計劃話語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以上個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